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年全国女排冠军赛进入小组赛第三天

2018年全国女排冠军赛进入小组赛第三天

2018-06-03 中国排协

 

  6月3日,2018年全国女排冠军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三天的比赛在太仓市体育馆举行。

  在今天下午的B组北京队与福建队的较量中,北京队以3:1战胜了福建队。第一局开局双方都打的积极主动,北京队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福建队开局不在状态,进攻频频失误,很快以16:25丢掉第一局。第二局开局,福建队依然不在状态,进攻不得分,北京队则越打越顺,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后北京队延续优势,很快以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的比赛福建队进攻依然乏力,很快以15:25输掉第二局。第三局福建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加强了防守,进攻也开始灵活多变,将比分追至13平,并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后,福建队越打越有自信,发球、进攻、抓防反连续得分,并以25:22扳回一局。第四局开局双方打的很胶着,福建队凭借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和一次有效拦网,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后,福建队加强了有效拦网,连续几次阻止了北京队的进攻,并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后北京队状态有所回升,连续追分,双方打到23:23,关键时候北京队发挥了网口优势,抓住了一次防反机会,将比分锁定在25;23拿下第四局,从而以总比分3:1战胜福建队,收获了又一场胜利。

  今天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是:辽宁3:0胜四川、山东3:0胜广东、天津3:0胜八一、江苏3:0胜云南、上海3:0浙江。

  明天将迎来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的第四个比赛日。A组:天津—广东、四川—山东、辽宁—八一;B组:上海—北京、云南—福建、江苏—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