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06-03 中国排协




 

  6月3日上午,2018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第一次技术官员和组委会联席会议在下榻酒店召开。会议由国际排联技术代表严汉柱先生主持。

  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首先介绍了本次赛事的国际排联官员及组委会成员。

  严汉柱先生在会议上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组委会各位成员曾多次承担举办此类国际赛事的重任并出色完成,因此对举办本次赛事有足够信心,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能够举办一次非常精彩的赛事。

  广东省江门市体育局局长李广义在会上表示,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组委会成立了办公室、竞赛部、新闻宣传部等11个机构,从场馆设施、新闻宣传、志愿者服务等多方面全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随后,国际排联官员及组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前往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