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年全国女排冠军赛进入小组赛第二天

2018年全国女排冠军赛进入小组赛第二天

2018-06-02 中国排协

 

  6月2日,2018年全国女排冠军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天的比赛在太仓市体育馆举行。

  上午天津队与辽宁队苦战五局,在关键的决胜局中,天津队利用发球连得两分,最终15:13拿下,从而以总比分3:2战胜辽宁队,获得了小组赛第二场胜利。

  下午福建队和浙江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对决。第一局开局浙江队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一度以5分之差落后,经过一次暂停调整,浙江队开始渐渐找回状态,加强了进攻和拦防,逐渐把比分追至23平,并最终以25:23拿到第一局。第二局开局双方打的很胶着,浙江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福建队加强了防守,浙江队连续进攻不得分,福建队抓住防反机会连续追分,并且将比分反超至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福建队延续了优势,以25:18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第三局,在几次多回合球中获得胜利的福建队越打越自信,以25:20再下一城。第四局开局,浙江队还是不在状态,一度以2:5落后,之后凭借强力发球轮,破坏福建队一攻,连得7分,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后,浙江队加强了进攻,福建队防守也很顽强,双方比分紧咬,打至17平,之后浙江队抓住了对方配合上的几次失误将比分拉开,以25:21拿下第四局,双方战成2:2。决胜局中,浙江队攻势不减,福建队则打的灵活多变,双方比分胶着,打到11:11平,之后福建队抓住两次防反机会,将比分打至13:11,关键时候浙江队请求暂停,进行短暂调整后,连得4分,从而拿下决胜局,并以总比分3:2战胜福建队。

  今天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是:山东3:0胜八一、广东3:0胜四川、北京3:0胜云南、江苏3:0胜上海。

  明天将迎来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的第三个比赛日:辽宁—四川、八一—天津、广东—山东、江苏—云南、浙江—上海、北京—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