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年全国女排冠军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8年全国女排冠军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8-06-01 中国排协

  5月31日下午16点,2018年全国女排冠军赛在太仓市陆渡宾馆召开了组委会暨技术会议,本次赛事将于6月1日-9日在太仓市体育馆举行。比赛管委会、组委会官员、各队领队、教练员、队医以及赛区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太仓市体育局副局长费春燕致欢迎词。她对前来太仓参赛的各运动队和各位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排管中心连续多年把高水平女排比赛放在太仓表示衷心的感谢。费局长对赛区的工作机构、后勤接待、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并预祝大家在太仓比赛期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随后,本次比赛管委会仲裁主任万仲平、裁判主任卢加强以及技术主任朱学等管委会领导分别对比赛日程、队员资格审查、比赛服装、比赛仪式、运动员观摩区域、比赛期间训练和成绩公告、反兴奋剂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布置,并回答了各运动队的提问。

  最后,比赛管委会主任苏健武讲话,他首先代表排管中心对太仓市政府多年来承办女排比赛的支持和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太仓赛区的办赛水平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各运动队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相关文件要求,提高自身政治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同时,他希望各运动队能珍惜冠军赛的机会,积极锻炼队伍,提高技战术水平,遵守竞赛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裁判员要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要有敢于担当,敢抓敢管的责任意识。最后特别强调要加强安全工作,赛区组委会要在交通、食品、财产等方面保障所有参赛运动队安全,各运动队也要注重安全,强调领队和主教练是赛风赛纪和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确保赛事期间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