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05-14 中国排协









  5月14日下午17:30,吉利汽车·2018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厅举行,比利时、多米尼加、韩国和东道主中国等四支球队的主教练及队长出席发布会,多家新闻媒体到场。

  世界排球联赛是国际排联新的顶级赛事,男、女排各有16支世界级球队争夺冠军。宁波北仑站是世界女排联赛的第一周比赛,将于5月15日-17日在宁波市北仑区北仑体艺中心举行,共有来自比利时、多米尼加、韩国和东道主中国等四支队伍同场竞技。

  新闻发布会上,比利时队主教练哥特·范德布洛克表示,比利时女排这批运动员非常年轻,积累大赛经验对于这支球队很重要,会尽力打好每场比赛。

  多米尼加队主教练马科斯·克维克表示,多米尼加队有一些年轻队员,球队仍需磨合,希望球队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期待与其他三个队伍,尤其是与中国、韩国这两支世界强队的交锋。

  韩国女排主教练洪承镇表示,这次韩国女排的队长是中国球迷们很熟悉的金软景,期待韩国队在金软景的带领下能够取得好成绩。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很高兴能够回到宁波北仑参加世界排球联赛,感谢北仑政府和北仑人民长期以来对中国女排的支持。世界排球联赛一共持续六周,希望队中的年轻选手,敢于发挥自己的水平,要以赛代练,在比赛中提高自身能力,积累大赛经验,观察世界排球发展动向,也要向其他三支球队多多学习。

  随后,四支队伍的主教练及队长还分别回答了在座媒体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