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世界女排联赛北仑站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世界女排联赛北仑站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05-13 中国排协

 

 

 

 

 

  5月13日上午,2018世界女排联赛北仑站第一次管委会和组委会联席会议在下榻酒店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综合部部长简捷主持。

  简捷部长首先向在座人员介绍国际排联官员并致欢迎辞,他表示今年是国际排联世界排球联赛的元年,北仑站也是这项赛事的第一站比赛。感谢赛事组委会对本站比赛所做的各项工作,也非常高兴中国女排能够回到北仑这个熟悉的赛场。

  随后国际排联路易斯罗德里格斯先生致辞,他表示很荣幸来到宁波北仑,2018年国际排联的联赛将从北仑展开,表示对北仑赛区对比赛所做的准备工作非常满意,相信这将是一次成功的赛事。

  北仑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孙秀芳女士表示欢迎国际排联官员来到北仑,很荣幸北仑能够承办2018世界排球联赛。并向国际排联官员介绍组委会成员,简要说明了各部门主要承担的工作,各部门均已准备就绪。宁波北仑已经承办过16次重大国际女排赛事,对组织重大排球赛事积累了一定经验。最后再次感谢国际排联将比赛放在宁波北仑,有信心办出一站精彩圆满的比赛。

  随后,管委会和组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前往育馆比赛及训练场地进行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