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负天津 王之腾:感谢队员全身心付出

上海女排负天津 王之腾:感谢队员全身心付出

2018-04-04 中国排协

  2018年4月3日晚间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终极对决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上演,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此役吸引了数千球迷到场观战,现场座无虚席。最终这场强强对话经过五局苦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2:3惜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双方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比赛打得非常精彩,上海队在攻拦环节做得都不错,我们队员在1:2落后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拼出了自己的水平。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首先恭喜天津队赢得了冠军奖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能打到最后一场、最后一局,全体队员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特别感谢我们的老队员的付出,虽然结果有些可惜。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