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负天津 王之腾:队员略有急躁情绪

上海女排负天津 王之腾:队员略有急躁情绪

2018-03-31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31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六场强强对话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此役吸引了数千球迷到场观战,现场座无虚席。最后经过五局鏖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2:3惜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今天的比赛我们完全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精神,比赛也打得非常精彩,但也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回去还需要好好总结,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首先恭喜天津队取得比赛胜利,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不够好,自身失误还是偏多,回去还是需要好好总结。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双方联袂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我们的年轻队员今天也打出了拼劲。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首先恭喜天津队取得比赛胜利,决赛阶段场场都是生死战,场场考验心态,今天我们在第二、四、五局的时候队员出现急躁情绪,导致在球队在比分领先的时候连续出现自身失误,这一点我们在接下来的这几天要针对性解决,准备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