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361°女排联赛首轮浙江负江苏 吴胜:防守有待提高

361°女排联赛首轮浙江负江苏 吴胜:防守有待提高

2014-11-09 中国排协

  2014年11月8日晚19:30,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一轮第一场比赛在浙江主场结束,浙江女排爆冷以1-3负于江苏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表示:“祝贺江苏女排取得胜利。今天这场比赛在我预料之中,浙江女排在比赛中有很多环节处理得不好,特别是在接发球的环节上。其次,我们在高度上也和对手存在一些差距。比赛之后,我们需要好好回去总结,特别是在防守上,需要进一步去提高。”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表示:“两个队都打得比较紧。江苏女排在浙江女排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江苏女排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作为主教练对她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今天的胜利有一点点运气,不过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去提高和完善,特别是防守和串联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            

文/图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新闻官 章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