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南京男排3比2胜山东男排 王舒:年轻队员不断磨砺取得一定成果

南京男排3比2胜山东男排 王舒:年轻队员不断磨砺取得一定成果

2024-03-29 中国排协

  3月28日晚,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5-8名排位赛第二场比赛在南京江北新区大厂体育馆结束,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主场3比2战胜山东儒辰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主教练王舒:我们和山东队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年轻队员经过上一场的失利和赛后的总结,在今天的比赛中做得更加坚决,所以说也取得了一定成果。

  南京广电猫猫男排队长戴海波:这场比赛打得非常精彩,两队已经把自己的实力完全展现给球迷朋友们,从现场的热情可以看出今天的比赛特别精彩,但是我们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在串联方面,包括防守、反攻、调整球上还不是特别稳定,这些都是我们后面训练要加强的地方。

  山东儒辰男排主教练张启勇:祝贺南京队取得主场胜利,双方球员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我们今天主要在发接发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其他没出现较大问题。

  山东儒辰男排队长王径一:首先恭喜南京队在主场获得胜利,其实今天这场球两队都在伯仲之间,南京队在关键球上做得更好一些,我们在领先几分的情况下有所松懈,希望我们回到主场有一个好的状态。

  (文/南京赛区新闻官沈婷婷 图/柳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