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晋级联赛决赛 沈琼:我们比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

上海男排晋级联赛决赛 沈琼:我们比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

2024-03-28 中国排协

  2024年3月28日晚,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结束。最终,上海光明男排主场3比0战胜浙江德清男排。上海光明男排在三场两胜制的比拼中以总比分2比0战胜浙江德清男排,晋级决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男排主教练沈琼:很高兴我们赢下了今天这场比赛进入决赛。我们比赛前也做了充分的准备,队员们在第三局心态上出现了松懈,发接环节做得不太好,我也请求了两次暂停帮助他们调整,在接发环节做出提醒。

  上海光明男排队员彭世坤:很高兴今天我们进入了决赛。比赛第三局打得激烈,希望后面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这场比赛我们也有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

  浙江德清男排主教练沈安东:恭喜上海队闯入决赛,我们队员今天没打好,自身压力比较大,也限制了自己的发挥。我们非常珍惜这次与上海队交手的机会,回去我们会自己调整。

  浙江德清男排队长杨一鸣:恭喜上海队进入决赛。今天我们开局打得不太好,在场上压力比较大。我们珍惜和上海队交流学习的机会,回去我们会好好总结。

  (文/上海赛区新闻官段婧蕾  图/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