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3比0胜保定男排 李牧: 队员专注放松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北京男排3比0胜保定男排 李牧: 队员专注放松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2024-03-28 中国排协

  2024年3月28日,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在北京光彩体育馆结束。北京北汽男排主场以3比0战胜保定沃隶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淘汰赛就像是系列赛,一场球并不是最终的结果,我们打出了应该打出来的水平,两个队打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这个价值可能从长远来讲甚至超过了胜负的价值。今天比赛也吸引了很多的球迷,主场我们其实还是占据了一定气势上的优势,很客观地说,队员们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还是打得比较专注、比较放松,这点还是很难得的,期待着下一场比赛,我们两个队能够打得更精彩。

  北京北汽男排队长张秉龙:首先我们今天做的赛前布置非常成功,针对对方的主攻、接应都非常成功,包括队员贯彻教练的意图非常明显,发球、接发球的效果也很明显,希望下一场继续努力。

  保定沃隶男排主教练刘光心:北京队还是传统的强队,对于我们的限制也好,包括对我们冲击,不管是发球的冲击,还是进攻的冲击做得都非常好,我们争取回去之后好好调整,打好下一场比赛。

  保定沃隶男排队长邵博强:恭喜北京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队还是跟北京队有一定的差距,要善始善终打好后面的比赛。

  (文/北京赛区新闻官尤亚雯 图/李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