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3比0胜福建男排 刘浩:队伍的调整能力还需加强

天津男排3比0胜福建男排 刘浩:队伍的调整能力还需加强

2024-03-28 中国排协

  3月28日晚,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5-8名排位赛第二场比赛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最终,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主场3比0战胜福建平潭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主教练刘浩:这场比赛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的一传也阶段性地出现了波动。我们场上的调整能力还需要加强,包括往返球的处理,小球的处理,这些方面还需要加强。

  天津食品集团男排队员薛智鸿:虽然今天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我们自身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我们还是要好好总结,争取下一场做得更好。

  福建平潭男排主教练滕茂民:首先祝贺天津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主要是被天津队的发球冲击,包括我们二号位接应这个点一直没有打开,这也导致了比赛的后半段队伍在思想上、情绪上波动得比较厉害。通过这场球我们要好好去总结,准备好周日的比赛。

  福建平潭男排队长吴斋:这场比赛天津队的发球对我们冲击很大,给我们的一攻造成了比较大的困难,还有就是一些细节,包括一些小球的处理没有做好。我们需要好好总结,认真准备下一场比赛。

  (文/图 天津赛区新闻官周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