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24年全国青少年U17男子排球锦标赛八强产生

2024年全国青少年U17男子排球锦标赛八强产生

2024-03-26 中国排协

  3月25日晚,2024年全国U17男子排球锦标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结束争夺。A组的上海体育中学、绍兴阳明中学,B组的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台山排球运动学校,C组的青岛体育运动学校、南京一中,D组的四川新都升庵中学、杭州陈经纶体育学校成功晋级八强。

  2024年全国青少年U17男子排球锦标赛共有19支队伍参加,分成A、B、C、D四组展开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比赛,各组前两名晋级八强,各组第三名和第四名参加第九至第十六名的排位赛,A、B、C三组的第五名争夺第十七名。

  第一阶段小组赛于3月21日至25日举行。经过5天激烈比拼,上海体育中学、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均以四连胜不失一局积12分的成绩分别获得A组和B组第一名,青岛体育运动学校在小组赛与南京一中的比赛中以3比2获胜,凭借四连胜积11分的成绩位居C组第一名,四川新都升庵中学以3比2战胜杭州陈经纶体育学校,三连胜积8分排在D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选派的裁判员中部分为参加晋升国家级实践考试的一级裁判员,排球中心、晋升考试委员会和管委会加强了裁判员培训力度,制定周密培训计划,每日开展讲评和专题授课,理论实践相结合使裁判员的业务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取得了良好效果。

  根据竞赛日程,2024年全国青少年U17男子排球锦标赛第二阶段交叉赛将于3月26日至27日进行,3月28日进行第三阶段半决赛,3月29日进行第四阶段决赛。

  附:2024年全国青少年U17男子排球锦标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排名:

  A组:

  1、上海体育中学男子排球队

  2、绍兴市阳明中学男子排球队

  3、济南市青年男子排球队

  4、河北省青年男子排球队

  5、安徽省青年男子排球队

  B组:

  1、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男子排球队

  2、台山排球运动学校男子排球队

  3、辽宁省青年男子排球队

  4、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男子排球队

  5、新海高级中学男子排球队

  C组:

  1、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男子排球队

  2、南京一中男子排球队

  3、沈阳市第一二〇中学男子排球队

  4、单县第一中学男子排球队

  5、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男子排球队

  D组:

  1、四川新都升庵中学男子排球队

  2、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男子排球队

  3、鄂尔多斯市第三中学男子排球队

  4、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男子排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