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3比0胜山东男排 沈琼:两队都打出了自己的技术特点

上海男排3比0胜山东男排 沈琼:两队都打出了自己的技术特点

2024-02-04 中国排协

  2024年2月4日下午,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轮第113场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结束。最终,上海光明男排主场3比0战胜山东儒辰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两队队员都打出了自己的技术特点。和上一场相比,今天我们人员做出了调整,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针对接发球等环节也做了很多困难准备。希望后面回去我们可以好好总结,打好后面关键场次的比赛。

  上海光明男排队员彭世坤:很高兴赢下今天的比赛。本场比赛,我们发挥得不错,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我们都很拼。上一场客场对阵山东队的比赛我因为受伤没有参加,今天能赢下来很高兴,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可以发挥得更好。

  山东儒辰男排主教练张启勇:祝贺上海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两支队伍都发挥得很好,上海队在拦防方面确实比我们好,值得我们学习。

  山东儒辰男排队长王径一:恭喜上海男排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我们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打。上海队在拦防等方面还是比我们做得更好。希望我们后面的比赛可以继续努力,打得更好。

  (文/上海赛区新闻官段婧蕾 图/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