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0比3负天津男排 李牧:对手各个环节都比我们做得好

北京男排0比3负天津男排 李牧:对手各个环节都比我们做得好

2024-02-04 中国排协

  2024年2月4日,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轮第112场比赛在北京光彩体育馆结束。北京北汽男排主场0比3负于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三局比分为23比25、23比25、17比25。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天津队今天从各个环节来讲都比我们做得要好,从技术环节包括准备困难、思想环节,其实都比我们做得好。前两局有一些技术上的机会,但是队员从调动上,从困难准备上,包括技术环节上,没有给自己一个压力。可能前一段的比赛除了打上海队以外,打其他队我们取胜的比较多,大家失去了对比赛的敬畏心,这是一个因素。另外技术环节上,今天天津队的发、接包括进攻环节都是压制性的,输球也是情理之中的。

  北京北汽男排队长张秉龙:今天我们拦、防还有一传、发球做得并不是很好,一传和一攻的质量并不高,所以成功率不是很高,后面需要加强这些地方。

  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主教练刘浩:今天的比赛,我们也是做了非常充分的困难准备,上一场在我们的主场0比3输给了北京队,我们的很多技术环节都没有发挥出来,在这场比赛之前,大家找问题、找差距,然后想办法解决问题,大家都是这种心态来准备今天这场比赛。这场比赛确实我们在发、接环节做得比上一场要好很多,所以今天发、接环节不出问题,我们打得就会顺畅一些,希望后边也是能够总结今天比赛不足的地方,继续保持好的状态。

  天津食品集团男排队长毛天一:北京队是一支强队,我们赛前做足了困难准备。今天,我们的发球给北京队造成很大的困难,回去总结今天出现的问题,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文/北京赛区新闻官尤亚雯 图/李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