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3比0胜保定男排 滕茂民:队伍还需不断学习改进不足之处

福建男排3比0胜保定男排 滕茂民:队伍还需不断学习改进不足之处

2024-02-04 中国排协

  2024年2月4日下午,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轮第114场比赛在长乐滨海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最终,福建平潭男排主场3比0战胜保定沃隶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平潭男排主教练滕茂民:本场比赛,两个队伍的水平相当,从我们队伍来讲,有一些环节做得还可以,但还有一些环节,例如:拦防机会球的反击这块还需要加强。后面保定队安排几个年轻球员对我们队伍的冲击还是较大,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还是需要不断地进行学习,改进自身不足的地方。

  福建平潭男排队长吴斋:首先,感谢保定队给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本场比赛虽然拿下胜利,但在比赛的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例如:防守的小球串联上还有待提高,我们回去后会继续进行调整。

  保定沃隶男排主教练刘光心:今天的比赛,福建队给予我们队伍的冲击较大,基本是全员应战。年轻人的状态起伏还是较大,所以我们回去会好好进行总结。最后,恭喜福建队取得胜利。

  保定沃隶男排队长隋翔宇:首先,恭喜福建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主要的问题是一传受到较大的冲击,希望我们在休赛期能够尽快地调整好心态,并力争技术上的进步。

  (文/福州赛区新闻官朱晶龙 图/王镜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