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南京男排1比3负天津男排 王舒:主动失误偏多发接发需要提高

南京男排1比3负天津男排 王舒:主动失误偏多发接发需要提高

2024-02-02 中国排协

  2月1日晚,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C组第十九轮第111场比赛在南京江北新区大厂体育馆结束,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主场1比3不敌天津食品集团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主教练王舒:首先祝贺天津队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双方都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后两局主要问题出现在发接发的环节上,发球主动失误偏多,接发球方面,没有很好地接起对方三个发球好手的发球,自己的一传也没有做好,后期队员的一攻打得比较混乱。

  南京广电猫猫男排队长戴海波:首先恭喜天津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在一传生命线上做得不是很好,对方这种前后的发球调动,我们没有做好及时的转换,这是我们后面要在训练中加强的一个点。

  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主教练刘浩: 今天比赛虽然取胜,但是整个比赛过程还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过程,江苏队年轻队员的这种冲劲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后面我们在发接上做得稍微好一些,抓住了这个机会,取得了胜利,但是整个比赛来看,我们在接发球方面仍需要去提高,希望后面的比赛能够比今天的发挥更好一些。

  天津食品集团男排队长毛天一:很高兴赢下今天的比赛,南京队确实整体非常年轻,他们给我们的一传、包括拦网造成非常大的冲击,但是我们打得不错,因为我们顶住了对方的冲击。

  (文/南京赛区新闻官沈婷婷 图/柳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