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3比0胜保定男排 沈琼:队员在局中出现松懈需引起重视

上海男排3比0胜保定男排 沈琼:队员在局中出现松懈需引起重视

2024-02-01 中国排协

  2024年2月1日晚,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九轮第110场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结束。最终,上海光明男排主场3比0战胜保定沃隶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的比赛我们虽然赢了,但是保定队在发接发环节上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冲击。我们在局中思想上有一些松懈,这也是上一场我们打完北京队后就出现的问题。希望今天可以引起我们队员的重视,在下一场能够发挥得更好。

  上海光明男排队员彭世坤:很开心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今天打得不错,但是暴露出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能够做得更好,减少一些失误,发挥我们应有的水平。

  保定沃隶男排主教练刘光心:今天的比赛,我们有一些机会,但是还是没有抓住。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能有所突破。

  保定沃隶男排队长隋翔宇:恭喜上海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的实力和上海队还是有一些差距,主要在发接发上对方比我们做得更好,希望我们回去能总结问题,今后做得更好。

  (文/上海赛区新闻官段婧蕾  图/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