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3比0胜浙江男排 李牧: 赢得比赛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北京男排3比0胜浙江男排 李牧: 赢得比赛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2024-02-01 中国排协

  2月1日晚,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九轮第108场比赛在北京光彩体育馆结束。北京北汽男排主场3比0战胜浙江德清男排,三局比分为25比19、25比17、25比21。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我们今天发球发得不错,攻击性比较强,但是连续性还是差一点,失误偏多。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浙江队有一个国手主攻没有打,对他们的实力影响比较大,赢得比赛还是大家努力的结果,从中看到自己的问题,再去总结。

  北京北汽男排队长张秉龙:首先我们今天跟浙江队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和调动。浙江队是一支比较强的队伍,包括赛前做分析研究,很好地贯彻了主教练的意图,也发挥出来了,所以赢得了胜利。

  浙江德清男排主教练沈安东:这场比赛,北京队的确发挥了很好的水平。我们替补主攻4号李成康接发球上面还是有很大的问题。因为像张秉龙还有邓忻鹏,包括两个外援,他们发球的确对李成康,包括小主攻陈翺宇影响比较大,我们在拦网上面做得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回去以后还准备在拦网上面下功夫。

  浙江德清男排队员张冠华:首先恭喜北京男排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北京男排是一支传统强队,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天我们可能因为队员的调整,包括伤病的一些方面,没有拿出我们最强的阵容和最好的表现,但是整体包括整个场馆,观众氛围还是特别好,我们希望在后面的比赛继续努力。

  (文/北京赛区新闻官尤亚雯 图/李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