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3比1胜南京男排 沈安东:认真对待每个对手冲击四强席位

浙江男排3比1胜南京男排 沈安东:认真对待每个对手冲击四强席位

2024-01-21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1日晚,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七轮第97场比赛在浙江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最终,浙江德清男排主场以3比1战胜南京广电猫猫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德清男排主教练沈安东:首先感谢现场的德清球迷为主队热情加油,浙江队这场球主要是把握住了发球创造出的机会,但是对南京队的重点人盯防得还不是很到位,像对面的外援就发挥得很出色,第二局心理上有点松懈,但是后面队员顶住了,还是出色地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进入第二阶段每场比赛都很激烈,我们也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虽然比较难,但是我们还是要向前四名的席位发起冲击。

  浙江德清男排队长杨一鸣:欢迎南京队前来德清赛区比赛,这场比赛浙江队发挥了发球好的特点,拿下了比赛。希望后面能够延续今天良好的状态,力争每场比赛的胜利。

  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主教练王舒:浙江队这场球打得更加有针对性,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南京队还是很年轻的球队,需要在比赛中不断成长。

  南京广电猫猫男排队长戴海波 : 南京队对浙江队的发球准备还是有所欠缺,一传被破坏后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回去后还要加强接发球方面的训练,恭喜浙江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文/图 德清赛区新闻官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