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3比1胜上海男排 张启勇:获胜关键在于放松的心态

山东男排3比1胜上海男排 张启勇:获胜关键在于放松的心态

2024-01-21 中国排协

  1月21日,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七轮第95场比赛在临沂奥体公园结束。山东儒辰男排主场以3比1战胜上海光明男排。赛后,双方教练员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儒辰男排主教练张启勇:我们球队赢在心态上比较好,上海队是传统强队,所以我们面对对手的时候还是比较放松的那一方。我们队伍第三局打得比较乱,赛后还需要继续总结,继续进步。

  山东儒辰男排队长王径一:上海队是很强的对手,本场比赛我们都是抱着去学习的态度打球,场上我们发挥得不错,情绪调度充分,关键球打得也不错。希望球队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可以继续努力。

  上海光明男排主教练沈琼:恭喜山东队拿下比赛的胜利,山东队关键球打得非常出色,这场比赛对于上海队来说,有很多可以总结的地方。我们在前期准备上做得不充分,希望队员可以吸取本场失利的教训。

  上海光明男排队长戴卿尧:本场比赛山东队打得很好,我们也感受到球迷的热情和场馆内顶级的设施,临沂的主场可以说是全国最优秀的主场之一,很享受在这个场馆打比赛。

  (文/图 临沂赛区新闻官李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