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湖北男排3比2胜四川男排 周丹:拼尽全力把每场球打好

湖北男排3比2胜四川男排 周丹:拼尽全力把每场球打好

2024-01-19 中国排协

  1月18日晚,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93场比赛在黄石体育馆结束。湖北黄石东楚男排主场3比2力克四川五粮春男排。 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北黄石东楚男排主教练周丹:双方今天呈现了非常精彩的比赛,现场球迷非常热情,在我们连输两局的情况下坚持不懈为球队加油,也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提振了士气。同时,队员们也很给力,在爬坡阶段面对强队的时候,拼尽全力争取把每场球打好。

  湖北黄石东楚男排队长张恩齐:今天前两局队员们没有调整好状态,导致大比分连输两局,但是后面三局我们顶住了压力,抱着每球必拼、每球必争的目标,加上在教练的及时指导下调整了心态,最终团结拼搏、反败为胜赢得比赛。

  四川五粮春男排主教练曹华烨:今天的比赛之前球队做了充分准备,前两局也打得比较顺利,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在接发球和拦网方面出现了一定失误。后期将在队伍调整上加强替补深度,强化一传、二传技术训练,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水平。

  四川五粮春男排队长蒋志源:前面两局赢得比较轻松,也导致队员们有所松懈。加上后期对手攻势加强,在发球和拦网等方面对我们造成了压力,导致比赛失利,所以这场球大家需要吸取经验教训,积极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文/图 黄石赛区新闻官万丛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