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3比0胜浙江男排 张启勇:争取每场都拿出最好的状态去应对

山东男排3比0胜浙江男排 张启勇:争取每场都拿出最好的状态去应对

2024-01-19 中国排协

  1月18日晚,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六轮在临沂奥体公园结束。山东儒辰男排主场3比0战胜浙江德清男排。赛后,双方教练员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儒辰男排主教练张启勇:本场比赛运动员在攻防两端还是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但队伍还存在像失误过多、关键球发挥不稳定的问题,还需要赛后对比赛进行总结,争取在联赛接下来的比赛中,每场都拿出最好的状态去应对。

  山东儒辰男排队长王径一:本场比赛全队对教练组赛前的战术安排还是贯彻得比较好,队员们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张东政的网前和孙晓帅的进攻都给了我们队伍很大的帮助,团结协作是我们拿下本场比赛的关键,希望后续能够保持好状态,迎战接下来的对手。

  浙江德清男排主教练沈安东:首先恭喜山东队拿下比赛的胜利,毫无疑问他们是今天更好的球队。队伍今天在攻防两端做得都不尽如人意,加上我们个别队员调整状态无法上场,导致在比赛中做不了积极回应,下去后队伍会尽快总结,做好接下来的联赛工作。

  浙江德清男排队长杨一鸣:恭喜山东队赢得比赛。今天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前两局队内还是打出了不错的配合,拿下一些关键分,但攻转防方面做得不够好,被山东队多次打成反击,士气和局面上都比较被动,赛后队伍会好好总结,尽快调整。

  (文/图 临沂赛区新闻官李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