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保定男排3比1胜天津男排 刘光心: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

保定男排3比1胜天津男排 刘光心: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

2024-01-18 中国排协

  1月18日晚,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89场比赛在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馆结束,保定沃隶男排主场3比1战胜天津食品集团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保定沃隶男排主教练刘光心:今天的比赛和天津队交手,我们也是老对手了,我们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队员们的发挥也基本上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指导思想,最终取得了胜利。

  保定沃隶男排队长隋翔宇:我们开局打得不是很好,在后面我们通过发球和拦防对抗对方的节奏,取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

  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主教练刘浩:首先祝贺保定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保定队今天打得非常好,虽然我们赛前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但保定队从发接环节是优于我们的,这个环节本来是我们的优势,但今天没有发挥出来。我们扣拦环节做得还可以,但是发接没有,队伍的一攻打不出来,打得相对很被动。再一个我们队伍整个状态非常差,这也是我们需要去总结和反思的地方。

  天津食品集团男排队员薛智鸿:首先祝贺保定队取得了胜利。他们在比赛中对我们的冲击非常大,也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能够吸取本场比赛的教训。

  (文/图 保定赛区新闻官赵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