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1比3负广东男排 隋盛胜:希望队员在场上能抓住机会

辽宁男排1比3负广东男排 隋盛胜:希望队员在场上能抓住机会

2024-01-18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18日晚,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92场比赛在沈阳医学院体育馆结束。辽宁沈抚跃腾男排主场以1比3负于广东深圳明金海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沈抚跃腾男排主教练隋盛胜:恭喜广东队取得胜利,同时感谢球迷能够在如此寒冷的天气来给辽宁队加油。从比赛整个过程来看,我们的队伍对这场比赛的准备已经比较充分了,但是结果并不理想,年轻队员在对手冲击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失误较多,再加上广东队的二传在分配球方面确实给辽宁队这支年轻队伍上了一课。我们的队伍虽然准备得很充分,但是队伍的拦防体系体现得并不明显,队员在场上的执行能力还是欠缺一些,这是我们需要回去总结的问题。希望队员在场上能抓住机会,在比赛中打一场进一步。

  辽宁沈抚跃腾男排队长凌龙:首先恭喜广东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一个好的开始,赢得了第一局比赛,但是在接下来的三局比赛中没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在一传、进攻和防守方面做得并不是很理想,我们仍然需要在这些方面继续总结、提升。

  广东深圳明金海男排主教练李文林:广东队和辽宁队可以说是实力相当的对手,两支队伍也都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在第一局当中,辽宁队对我们的一传冲击非常大,整个队伍的一传基本处于崩溃状态。通过第二局以及后面两局的调整,队员慢慢地把自身水平发挥出来了。总体来说,今天这场比赛我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有一些细节上做得还是不够好,赛后仍需总结。

  广东深圳明金海男排队长王鹤斌:很高兴能够赢得今天这场比赛,在比赛开始辽宁队的发球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再加上我们的队员有些紧张,导致我们输掉了第一局比赛。在第二局及时调整之后,我们的队伍在接发球和发球方面发挥得比较稳定,在拦网方面给予辽宁队一定压力,最后赢得了比赛。虽然赢得了这场比赛,但是我们今天的机会球丢了很多,希望后面的比赛能越打越好。

  (文/沈阳赛区新闻官王瑞 图/王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