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3比0胜南京男排 沈琼:通过强强对话提高队伍水平

上海男排3比0胜南京男排 沈琼:通过强强对话提高队伍水平

2024-01-18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18日晚,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90场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结束。最终,上海光明男排主场3比0战胜南京广电猫猫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是我们第三外援卡瓦纳的首秀,和队员在配合上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因为后面也没有很多时间去训练,还是希望通过这种强强对话能让我们的队伍提高。

  上海光明男排队长戴卿尧:本场比赛我们打得都不错,很有激情。这是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这个新的阵容也是在磨合,新二传卡瓦纳第二阶段才开始打,和我们的配合上还有一些问题,希望能在后面的训练比赛中多多沟通。

  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主教练王舒:上海队是我们非常尊敬的对手,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这次比赛也是抱着学习的目的来打,希望能和世界上很多高水平运动员交手,上海队在各项技术的运用上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南京广电猫猫男排队长戴海波:首先恭喜上海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上海队阵容非常豪华,对我们有非常好的锻炼价值。面对他们的拦网,我们也尝试了各种进攻手段,希望我们可以延续下去,我们在场上的心气和进攻状态也保持得不错,希望我们继续保持。

  (文/上海赛区新闻官段婧蕾  图/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