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3比0胜云南男排 崔建军:拦防串联细节需再提高

河南男排3比0胜云南男排 崔建军:拦防串联细节需再提高

2024-01-18 中国排协

  1月18日晚,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91场比赛在开封市人民体育馆结束。河南男排主场3比0战胜云南滇池学院男排,三局比分为25比19、25比19和25比12。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男排主教练崔建军:今天的比赛,队员在场上能够扛得住压力,赢下本场比赛值得肯定。但需要总结的是在拦防、串联方面,我们做得还不够好,有一些细节上还要再提高、再强化,争取在后面的比赛能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河南男排队长陈申奥:我们在赛前做了充足准备,对对手的比赛分析比较透彻,队友今天也比较拼,但是还有一些球和机会把握得不够精细,需要继续努力。接下来总结经验,争取之后的比赛打得更好。 

  云南滇池学院男排主教练周智远:首先恭喜河南队赢得这场胜利。云南队是一支全新的队伍,平均年龄为21岁。这次比赛有队员生病没上场,我们通过人员调整,感觉本场比赛打得还不错,但对河南队这种比我们水平高的队伍还要多学习。接下来在不断的努力中找出自己的弱点,加以训练。 

  云南滇池学院男排队长李犇:首先祝贺河南队取得胜利,这场球帮助我们成长很多。今天是第二阶段开始的第一场球,我们跟不上河南队的节奏,他们的发球、战术方面我们应对不足,赛后我们会积极复盘、改变战术、完善进攻方式,在后面的比赛中努力取得好的成绩。

  (文/图 开封赛区新闻官王晓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