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3比1胜福建男排 李文林:队员们打得细腻较好完成任务

广东男排3比1胜福建男排 李文林:队员们打得细腻较好完成任务

2024-01-08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7日晚,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四轮第84场广东深圳明金海男排与福建平潭男排的比赛在台山体育馆结束。此役吸引了2000名球迷到场观战。最终,广东深圳明金海男排主场3比1战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深圳明金海男排主教练李文林:广东队和福建队两队水平较接近,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广东队做得更好一点。在上次客场输了比赛后,我们进行了认真总结,加强训练提升水平,队员们在本场比赛中打得比较细腻,能较好完成任务,很高兴赢得本场比赛。

  广东深圳明金海男排队长王鹤斌:很高兴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吸取上次客场失利的经验教训,我们在本场比赛中关键分较上次把握更好,队员们在多场比赛中也成长了许多,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好。

  福建平潭男排主教练滕茂民:祝贺广东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感谢台山球迷的热情,我们双方实力相近,为球迷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福建平潭男排队长吴斋:祝贺广东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双方队员努力拼搏,为球迷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文/台山赛区新闻官马朝俊 图/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