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南京男排2比3负辽宁男排 王舒:球员心气不足教练员没有调度好

南京男排2比3负辽宁男排 王舒:球员心气不足教练员没有调度好

2024-01-07 中国排协

  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A组第十四轮第80场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与辽宁沈抚跃腾男排的比赛1月7日在南京江北新区大厂体育馆结束,南京广电猫猫男排2比3不敌辽宁沈抚跃腾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主教练王舒:谢谢大家观看了我们五局的比赛,辽宁队表现得非常精彩,我们其实在赛前也做了很多准备,知道辽宁队是年轻队伍,冲劲非常足。前段时间我们队伍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外援与中方球员有交流上的不畅,心气不是很足,平时上场不多的年轻球员比如王文骏等表现还算正常但是经验缺少。我们也不想去找太多客观因素,主要还是教练员没有调度好,我要对我们的观众说声抱歉。

  南京广电猫猫男排队长戴海波:今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宝贵的教训,我们也算是年轻队伍,但是在场上的情绪和气势远不如辽宁队,今天在场上这是我们需要去总结的一个点,如何在场上更加大胆的、自在的发挥自我,展现一个真正的自我水平。

  辽宁沈抚跃腾男排主教练隋盛胜: 首先感谢媒体朋友关注排超,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队伍比较年轻,今天整个过程在两个外援的带动下,应该说年轻队员还是贯彻了我们之前准备会的一些意图,主要还是以拼劲儿,精神作风、面貌,在这个基础上,能把自己近期这段时间的问题在场上去逐步地解决。我们阶段性也出现很多问题,南京队是支强队,我们在南京队身上学到很多好的东西。

  辽宁沈抚跃腾男排队长凌龙:今天这场球我们赢得很艰难,其实在场上发挥得并不是很好,一传,进攻和拦网防守,做得都不是很理想,好在大家到最后都拧成一股绳,一起努力没有放弃,到最后赢得了这场比赛,希望我们这支队伍也要总结这场比赛存在的问题,最后在训练里解决,在第二阶段避免这些问题发生。

  (文/南京赛区新闻官沈婷婷 图/柳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