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3比2胜天津男排 沈琼:希望两队都能走得更远

上海男排3比2胜天津男排 沈琼:希望两队都能走得更远

2024-01-07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7日下午,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四轮第82场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结束。最终,上海光明男排主场3比2战胜天津食品集团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男排主教练沈琼:本场比赛两队拼得非常精彩,天津队在前两局发球对我们的冲击很大,我们自身也暴露出一些问题。通过第一阶段比赛,我们自身的问题没有解决得那么好。希望在第一阶段结束后,我们能把问题解决好,希望两队都能走得更远。

  上海光明男排队员郭成:感谢天津队和我们一起联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对阵天津队也做了非常充分的困难准备,但是开局对方的发球对我们有很大的冲击力,我们自身也有很多失误。我们在后面也做出了很多调整,才赢得了本场比赛。

  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主教练刘浩:恭喜上海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上海队赢得本场比赛体现了他们作为多年联赛冠军的底蕴。我们在前两局发挥不错,在发球环节对对方产生那么大压力的情况下上海队还能逆转取胜确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队在大好局面下丢球确实也暴露出自身的很大问题,包括在关键球处理的坚决性、整体的冲劲上面还是不足。希望我们回去能好好总结,希望两队都能走得更远。

  天津食品集团男排队长毛天一:恭喜上海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在前两局对上海队的一传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但是上海队多年联赛冠军的底蕴还是让他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我们还是有很多东西需要回去总结并加以改进。

  (文/上海赛区新闻官段婧蕾  图/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