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23年全国青少年U17男子排球冠军赛即将开赛

2023年全国青少年U17男子排球冠军赛即将开赛

2023-05-12 中国排协

  2023年全国青少年U17男子排球冠军赛将于5月12日至19日在内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上海、天津、重庆、浙江、山东、湖北、江苏、四川等地的13支队伍参加。按照竞赛规程,比赛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赛,第三、第四阶段为半决赛和决赛。

  5月11日,2023年全国青少年U17男子排球冠军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内江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有关负责人、内江市副市长张永、四川省排球协会、内江市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管委会及身体测试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内江市副市长张永在致辞中表示,此次2023年全国青少年U17男子排球冠军赛在内江举行,不仅能提高内江赛事组织能力,更能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对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快建设体育强市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有关负责同志对各参赛队、技术官员、赛区竞赛组织分别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特别强调赛风赛纪和赛事安全,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本次比赛。

 

  会上,组委会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本次赛事筹备工作情况,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本次赛事得到了四川银行内江分行的冠名支持。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为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仲裁委员、裁判委员、技术委员分别就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资格审查、赛风赛纪、裁判规则、比赛成绩计算方法和比赛期间训练安排等事宜进行了说明。

 
 

  日前,按照竞赛规程,赛事管委会已对各参赛队运动员进行了资格审查,并组织各运动队开展了身体素质测验和技术评定,测验分数计入总分排名。期待各运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赛事将通过中国排协官方微博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文/图:内江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