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力克江苏 沈琼:发球失误太多

上海男排力克江苏 沈琼:发球失误太多

2019-01-20 中国排协

  1月20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最后双方经过四局大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3:1力克对手,取得了半决赛的首场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队长戴海波:今天的比赛,我们很好地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精神,全力冲击对手,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收获还是颇多。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的比赛过程还是比较艰苦的,我们自身在发球和接发球环节失误太多。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主教练卢卫中: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比赛胜利,今天双方打出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我对场上队员的表现也很满意,希望队员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种冲劲。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虽然今天赢得比赛,但是我们在发球和接发球环节还是暴露出了很多问题,而且前两局发球失误多,随着赛程的推进比赛会越来越艰苦,这些问题也是我们亟需解决的。

(上海赛区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