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汽男排3:0胜山东 刘旭东:能进四强的没有弱队

北汽男排3:0胜山东 刘旭东:能进四强的没有弱队

2019-01-20 中国排协

  1月20日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交叉赛第87场北京汽车男排与山东体彩男排的比赛在北汽光彩体育馆落幕,北京汽车男排以3:0零封山东体彩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的队长及主教练发表了赛后点评。北汽男排主教练刘旭东表示:能进四强的没有弱队,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康慷:这场比赛我们发挥正常,从防守反击、发球中可以看出最近的训练成果,我们将在这些方面继续努力。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这场比赛场面上不好看,但我们接受这样的结果。祝贺北京队取得胜利,我们也认可自己的表现。北京队是一支强队,我们也抱着学习心态来打这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刘旭东:首先,能进四强的队伍没有弱队,只是我们今天在比赛中发挥比较好。半决赛五场三胜,这只是第一场。在比赛后我们会继续总结,延续本次比赛的状态。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张启勇:首先祝贺北京队。就像队长所说,我们两队有实力差距,尤其是北京的发球、进攻很强,我们不在一个档次。但这场比赛队员已经尽力了。我们也是抱着学习态度,争取打好后面的每一场球。

(北汽光彩赛区:王心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