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9年全国青年男排集训在秦皇岛体育基地完成集训后的评定测试

2019年全国青年男排集训在秦皇岛体育基地完成集训后的评定测试

2019-01-15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14日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全国青年男排集训在秦皇岛体育基地落下帷幕,本次集训属于新奥运周期的第二年,也正值全国“青运会”即将召开的重要时期。为了贯彻落实排管中心提出的“进一步规范基本技术,夯实基本功,扎实体能基础,坚持“三从一大”科学训练原则,狠抓每一堂训练课的质量,以提高训练课的密度与强度为抓手,全面提高运动员的竞技能力和体能水平”的指导思想与集训目标。

  1月13日全天由技术评定组和裁判员,对19支运动队进行身体素质测试和技术评定测试,各参赛队及其重视此次测试。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部副部长李国东同志、秦皇岛体育基地党委书记崔军同志、训练组组长张志杰同志、管委会主任李琛同志都亲临测试场地指导监督工作。

  本次比赛身体素质测验项目包括:助跑摸高、半米字移动、30米跑、实心球双手正面掷远(2kg)、1500米(男子)五个项目。技术评定项目:传球、发球、垫球。评分标准和测试方法依据《中国青少年排球教学训练大纲》和补充说明进行。


(助跑摸高)


(半米字移动、30米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