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江苏 刘旭东:会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个阶段的比赛

北京男排胜江苏 刘旭东:会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个阶段的比赛

2019-01-09 中国排协

  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四轮第83场,北汽男排主场对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的比赛在北汽光彩体育馆顺利落幕,北汽男排保持绝对优势一路领先,以3:0获得胜利。至此北汽男排也收获了第二阶段所有主场比赛的胜利。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北汽男排主教练刘旭东:会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个阶段的比赛。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代队长俞元泰:今天我们能看出来与强队的差距,也看到自己的不足。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江川:今天是八强赛最后一场球,又是主场,今天我们在场上的调动,情绪的调动都不错。半决赛马上要开始了,我们接下来要在自己的一些薄弱环节,一些不足有一个重点的突破,争取更好的发挥。

  江苏南江广电猫猫男排主教练卢卫中:北京队的表现很精彩,我们今天的队员不在状态,是由于北京队的压力所迫,原本可以发挥的更好。今天没有上主力,主要也是考虑到马上到来的半决赛,正好借今天的比赛给年轻队员有一定的锻炼。感谢北京队今天全主力认真面对比赛,这是对我们的尊重,谢谢北京的球迷。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刘旭东:今天我们是全主力,主要是我们最近针对比赛有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江苏今天的阵容的确给我们的压力不大,但是我们全主力也是为了让队员可以更好的状态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北汽赛区新闻官 哈斯楚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