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力克北京 沈琼:会更重视接发球和一攻环节

上海男排力克北京 沈琼:会更重视接发球和一攻环节

2019-01-06 中国排协

  1月6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三轮第79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北京汽车男排。最后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3:1力克北京汽车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江川:首先恭喜上海队取胜,今天四局比赛非常精彩,北京队因为伤病的原因做了一些人员的调整,本场比赛也打出了现有的最好水平,场上队员还需加强比赛应变能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张哲嘉:今天两支队伍都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平,北京队外援的发球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压力,我们还需要回去好好总结,提高接发球的成功率。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刘旭东:今天比赛中虽然因为队员伤病做出了一些阵容调整,但是队员在场上都是全力去拼,认真的对待每一个球,联赛中能多一些如此高水平的比赛,会对中国排球的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两队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非常的精彩,上海队今天在一攻和接发球环节做的不错,但随着赛程的推进,比赛激烈程度的提升,我们会更加重视接发球和一攻环节,还需继续提升。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