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不敌江苏 刘浩:首局胜利后心态没有控制好

八一男排不敌江苏 刘浩:首局胜利后心态没有控制好

2019-01-06 中国排协

  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十三轮第81场在南昌县洪州体育馆开战,八一南昌男排在主场迎来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的挑战,八一男排以1比3输掉比赛。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队长张晨:很高兴赢得比赛,团队在场上精神状态不错,每到关键球,求胜的欲望很强,都很兴奋。

  八一南昌男排队长毛天一:首先谈谈心态吧,确实今天在本场比赛中,想一口吃下比赛,仓促了一些,心态有些偏急。我觉得我们还是有更大潜力,争取下次发挥。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队主教练卢卫中:很高兴今天能赢得这场比赛,八一队一直是我们强劲的对手。在首局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特别是我们的外援波波的加入,应该说在整个赛季,我们的表现相对稳定。首局失误太多,光发球失误就丢了7分。在关键分上,我们把握的机会更多一些。

  八一南昌男排代理主教练 刘浩:首先祝贺江苏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很多都是在中局阶段领先,但到关键分的时候,把握不是很好。在发球阶段失分,包括老将的一些发挥,也不是很好,没有把握住关键机会,我们回去后会好好总结,在训练中针对性的改进。

南昌赛区 万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