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战胜浙江 傅军:替补球员发挥好

四川男排战胜浙江 傅军:替补球员发挥好

2019-01-06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6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四川双流赛区)第二阶段排位赛第十三轮第80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男排3:1战胜浙江体彩男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浙江队队长金志鸿:今天的比赛,机会球还是挺多,但对轻球的防守方面不足。

  四川队队长杨光:能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很感动、很开心,年轻队员发挥很不错,比赛中有起伏很正常,我们将认真总结,打好后面的联赛。

  浙江队主教练吴胜:首先祝贺四川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今天的失利主要是场上队员进入技术状态很慢,不必要失误太多。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整场比赛双方队员起伏都比较大,好在球队的替补队员们发挥非常好,具有很大的锻炼价值。

(文/摄 四川双流赛区 林显/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