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不敌山东 梁杰:年轻队员心态起伏大、队伍需要更多磨练

河南男排不敌山东 梁杰:年轻队员心态起伏大、队伍需要更多磨练

2019-01-06 中国排协

  1月6日,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三轮第82场比赛,河南天冠男排0比3不敌山东体彩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赢球不是很顺利,换了年轻队员后,河南队对我们的进攻影响非常大。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我们还是在防守上做的不到位,山东队做的要好一些,还剩下一场球,我们要好好准备。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张启勇:河南队是很有特点的一支队伍,我们虽然赢了,但赢得很艰难,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今天的比赛整体打得还不错,但是在前两局关键球处理上心态还是不太好,尤其是这些年轻队员,队伍还是需要更多比赛的磨练。

(文/图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周光 王昕 陈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