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胜山东 刘浩:一场艰苦比赛,今后加强针对性训练

八一男排胜山东 刘浩:一场艰苦比赛,今后加强针对性训练

2018-12-30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30日,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二轮第73场八一南昌男排与山东体彩男排的比赛,主队八一男排3比2险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球队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山东男排球员付侯文:首先祝贺八一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双方队伍发挥的都很不错,我们队屡次把比赛追平,但是关键分失利,所以说这场比赛也是一次经验。

  八一男排队长毛天一:感谢比赛双方,这场比赛还是打出了我们自己的气势,山东队是一支强队,发挥很不错,我们队今天也做得非常好。今天是我们2018年最后一场比赛,其实2018年一直走的比较坎坷,经历过伤病、挫折,非常感谢南昌对我们的支持。八一队还是希望把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大家。

  山东男排主教练张启勇:首先祝贺八一队获得比赛胜利,八一队是强队,在本场的发挥很不错。

  八一男排代理主教练刘浩:首先感谢南昌主场的球迷在雨雪交加的日子来到现场支持我们的比赛,今天我们对山东队的比赛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山东队也是我们排超的老牌劲旅。虽然我们五局获胜,但是在比赛过程中还是有一些问题,山东队给我们制造了非常大的阻力,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针对性的训练,争取在19年剩下的赛季当中,队伍有更大的改观。

  针对上一场事件,我们坚决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处罚决定。八一队是一个团结拼搏讲奉献的集体,发生这样的事情,说明我们在训练方式方法上还有改进和提高的地方,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队伍训练管理教育,展示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形象,在训练和比赛中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打好本赛季联赛接下来的比赛。

南昌赛区 万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