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负上海 吴胜:队员缺乏自信,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

浙江男排负上海 吴胜:队员缺乏自信,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

2018-12-30 中国排协

  12月30日19时,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二轮第75场浙江体彩队与上海金色年华男排的比赛在德清县体育馆进行,主场作战的浙江体彩男排以1:3负于对手,赛后双方主帅,队长及表现出色的外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队外援朱利奥:今天我们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本场球对我们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在常规赛最后几场的状态会直接影响我们之后阶段比赛的表现,浙江队在后两局对我们冲击很大,我们也输了一局,但还好我们及时调整,最终拿下比赛。在中国的球队里,外援很重要,同时国内球员也很重要,关键是国内球员与外援的配合很关键,要打成一支整体。浙江队是支不错的球队,他们很年轻,在今天的第三局就给我们带来了很大麻烦。

  浙江队队长金志鸿: 今天我们不够自信,机会挺多的,但没有能力去拿下比赛。

 

  上海队主教练沈琼:今天浙江队发挥得很出色,特别是在开局,接发扣都做得不错。这个阶段对我们很关键,因为临近下一阶段,我们的状态很重要。接下来我们还是要打好每一场球,时刻准备好联赛剩下的征程。

 

  浙江队主教练吴胜:我对球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输赢不重要,因为上海是强队,关键是我们自己打得如何。今天队员打得畏畏缩缩,暴露了很多问题,要赢球,就得从心态和信心上去调整才能打好。今天朱志远打得不错,作为替补主攻今天打得比其他几个要好。

文/图:浙江体彩男排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