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胜湖北男排 赵炳辉:队伍思想较为松懈

广东男排胜湖北男排 赵炳辉:队伍思想较为松懈

2018-12-30 中国排协

  12月30日下午16:00分,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二轮第78场比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展开,由广东深圳宝安贺杰坐镇主场迎战湖北男排。最终经过四局的鏖战,广东深圳宝安男排以3:1的大比分战胜湖北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今天的比赛我们能打得不错,自身的发球给对手造成了较大的冲击。比赛过程中我们也有很多机会,但可惜没有很好地把握。总体来说,本场比赛激烈精彩,输球有点可惜。此外,这也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好好总结,我相信后面球队会越来越好。

  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排队长王鹤斌:这是本赛季最后一场球,我们很艰难才拿下比赛,但对于整个队伍和我自身都不满意,在比赛中我们出现了很多失误和错误,一度让我们在场面上很被动。今后不管遇到什么对手,一定要摆正心态,发挥好自身水平。整个赛季下来留下了很多遗憾,但也吸取了很多经验,希望我们下个赛季能进一步提升。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峰:这是今年联赛最后一场球,我们球队还是发挥出了自身的水平。但队伍非常年轻,整场比赛我们都非常被动,可喜的是队伍还是敢打敢拼,这是我比较满意的地方,回去要好好总结,争取更大的进步。

  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排主教练赵炳辉: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虽然我们拿下来了对手,但还是要学习湖北队敢打敢拼的作风,因为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整场比赛,我们的队伍思想较为松懈,自身失误较多,第三局稍微好一点。无论是本场比赛还是这个赛季,我最不满意的是,队伍的思想作风不够严谨,回去会加强教育,让队员们重要并改正。

  文/图 新闻官 陈泳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