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胜河北 蒋杰:有些地方还是需要总结

天津男排胜河北 蒋杰:有些地方还是需要总结

2018-12-30 中国排协

 

  12月30日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二轮第77场比赛,天津男排坐镇主场迎战上河北男排。最终,天津男排以3:1战胜河北男排,取得本赛季第二阶段主场的全部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回顾。

  天津男排队长罗壮:今天的比赛赢得特别侥幸,准备会开得很充分。场上自身失误较多,跟河北队学到了很多东西,回去好好总结。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首先,恭喜天津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第一局双方打得比较胶着,第二局场上队员急躁,在暂停的时候我们尝试过调整自己的心态,但是效果不大,倒置后面几局出现很多失误,输掉这场比赛。

  天津男排主教练蒋杰:这场比赛打得胶着,河北队发挥很好。一传拦网发挥很高的水平。这次准备充分,但是有些关键球小球都失误了,在这些地方认真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祝贺天津队获得今天比赛的胜利,首先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今天比赛队员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希望明年会打得会更好。

(天津赛区 谢浩贤、张圆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