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力克山东 沈琼:关键球的处理更细致

上海力克山东 沈琼:关键球的处理更细致

2018-12-26 中国排协

  12月26日晚上19:3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一轮第67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山东体彩男排。最后,双方经过四局大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3:1战胜山东体彩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比赛胜利,我们队伍的年轻队员较多,在场上全力去拼每一个球,抱着向传统强队上海队学习的态度,但在实力上还是和上海队有一定差距。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张苏磊:今天的比赛非常的精彩,第一局对手的发球给我们一传体系造成压力,山东队的一传和防守体系还有很多特点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张启勇:今天年轻队员在场上全力去拼,冲击对手,但我们和传统强队上海队还是有差距的,我们在拦防环节还需要向上海队学习。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山东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年轻队员在场上的冲劲很足,比赛中给我们的一传体系也制造很大麻烦,后面两局我们自身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更细致一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