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负江苏 吴胜:年轻队员都有不错发挥

浙江男排负江苏 吴胜:年轻队员都有不错发挥

2018-12-26 中国排协


  12月26日19时,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一轮第68场浙江体彩男排与江苏南京广电猫猫队的比赛在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主场作战的浙江体彩男排主场以0:3负于江苏男排,赛后双方队长和主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队队长金志鸿:今天我们打得挺不错的,两个主攻很年轻,总体来说还是经验不足,在关键分上处理得不好,接下去要好好总结。

  江苏队外援博伊奇:在比赛前就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所以到这边来我们做了很严格的准备,所以我们赢了,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有松懈过,所以我们赢了,我们在比赛过程中拦网和发球做得不错。在中国很舒服,过得很好,球队待我像兄弟,我很喜欢这里。

  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这场球正如博伊奇说的,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浙江队的防守反击对我们的一发会很有冲击力,所以我们今天做了很多调动,今天外援打得好,他之前还有膝伤,这场比赛还是发挥了全力,我对比赛结果很满意。

  浙江队主教练吴胜:江苏是强队,我们输了在意料之中,新老交替这是必要的学费,小球上失误很多。今天全是年轻队员,大家都打出了自己的东西,陈磊炀、李书毅、李成康都有不错发挥。

文/图:浙江体彩男排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