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18—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一轮第68场 浙江0:3负于江苏

18—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一轮第68场 浙江0:3负于江苏

2018-12-26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26日19时,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第十一轮第68场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浙江体彩男排主场迎战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浙江男排0:3不敌江苏男排,比分为:18:25、22:25、21:25。

  此役浙江体彩男排以清一色年轻队员为首发阵容,主攻李书毅和李成康,副攻由王传琦和吕天佑搭挡,接应张冠华、二传陈磊炀和自由人杨一鸣。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派出主攻张晨、塞尔维亚名将博伊奇,副攻袁辉龙、戴海波,接应刘向东,二传于垚辰与自由人杨天缘迎战。

  比赛开始后,浙江队率先进入状态,打出一波3:0的小高潮,然而江苏队很快利用反击连续得分,逐渐反超比分。眼看分差拉大,浙江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依靠李成康、张冠华的连续抢攻得手开始追分,不过,江苏队在队长张晨和外援博伊奇的策动下,一直领跑比分,特别是江苏队的发球,频频造成浙江队失误,浙江队很快请求第二次暂停,场上比分14:19。暂停回来,浙江队依旧没能止住颓势,最终,18:25输掉了第一局。

  易边再战,浙江队加强了防守,在几轮多板攻中最终得分,提升士气的同时领跑比分。不过,单一的进攻方式,江苏队逐渐调整防守,将比分追平。浙江队连续出现一传不到位的情况,双方的平衡就此被打破,浙江队请求暂停,场上比分16:18。暂停回来,江苏对继续扩比分差距,浙江队22:25输掉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一开始双方抢攻,相比于江苏,浙江队的防守较为松散,而是失误增多,眼看比分差距拉大,浙江队请求暂停,场上比分6:10。暂停回来,李成康扣球、发球频频得分,不过,江苏队势头依在,很快浙江队请求本局第二次暂停,场上比分11:17。暂停回来,王传琦、李成康展示了个人较好的进攻能力,不过浙江队苦于自身失误增多,最终21:25再输一局,从而以大比分0:3不敌江苏男排。

  赛后,江苏南京广电猫猫队博伊奇获得本场比赛MVP。下一轮比赛(12月30日19时)浙江体彩男排将继续坐镇德清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拥有双外援的上海男排。

 

文/图:浙江体彩男排(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