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负八一 吴胜:细节和小球上还要下功夫

浙江男排负八一 吴胜:细节和小球上还要下功夫

2018-12-23 中国排协

  12月23日19时,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轮第60场浙江体彩男排与八一南昌队的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拥有主场之利的浙江体彩男排,终因实力上的差距以2:3不敌八一队,赛后双方队长和主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队队长金志鸿:双方今天都打得好,我们队发挥的也不错,第四局和第五局的关键分表现不好,还是经验不足的问题。

  八一队队长毛天一: 今天球队暴露了很多问题,浙江队很年轻很有活力,我们虽然赢了但失误多,还要总结。

  八一队主教练陈方:整体发挥的不稳定,一传发挥不好,浙江队年轻队伍很有朝气,对我们冲击力很强,这点我们还要总结,要向对手学习,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浙江队主教练吴胜:我对队员今晚的表现表示满意,但在自身失误和小球上还有问题,我们还要好好总结和练习吧。今天上了不少替补,联赛也过半了,球队里不少素质不错的球员都要上场历练下。朱志远今天发挥得不错,作为球队里比较经验比较足的队员还是能在场上发挥自己的优势,带领年轻队员去作战。

文/图:浙江体彩男排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