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汽男排胜山东 刘旭东:比赛的关键在于发球和一传

北汽男排胜山东 刘旭东:比赛的关键在于发球和一传

2018-12-23 中国排协

  12月23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轮第58场北京汽车男排与山东体彩男排的比赛在北汽光彩体育馆落幕,北京汽车以3:1取得比赛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的队长及主教练发表了赛后总结。北汽男排主教练刘旭东表示: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是全队的发球和一传做得不错。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康慷:这次队伍使用了年轻队员,整体表现不错,在小二传的组织上大家也都放得开。这次张秉龙不是在自己的主位上,但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第二局中山东队给了我们一些压力,但我们最后也顶住了。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恭喜北京队取得胜利。我们队在一传二传上出现了很多问题,表现不够流畅。后面要抓紧解决这些问题。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刘旭东:这场比赛我们主动调整了人员。从比赛过程看,上场人员沟通状态不错。发球、一传是取胜的关键,一、三、四局,我们的发球不错。第二局我们发球失误过多,这些问题需要解决。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张启勇:祝贺北京队。北京队也是一个强队,我们为这场比赛也做好了准备。对方的发球对我们冲击很大,我们一传到位率也很低,造成很多攻防打不出来。很多问题都在我们自己,后面要好好解决。

(北汽新闻官:王心钰/图:z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