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力克四川 沈琼:接发环节需继续提高

上海男排力克四川 沈琼:接发环节需继续提高

2018-12-23 中国排协

  12月23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轮第61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四川男排。最后双方经过三局大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3:0力克四川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今天比赛中从上海队身上学到很多,今天队里的年轻队员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我们队伍的一些技术环节还有待提高。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张苏磊:今天我们在比赛中还是暴露出很多不足的,回去要好好总结改进。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面对强队上海队年轻队员还是有压力的,毕竟我们在是实力上和卫冕冠军还是有差距,特别是在小球的处理上还有待加强。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四川队的年轻队员在场上冲劲很足,我们自身接发环节的不足,在这场比赛中虽有所改观但还需要继续提高。

(文/摄 上海赛区)